close
如果有机会站在白云深处,你会想到谁?
每次看到这四个字,我就会想到外婆,很想很想!
7年了,我总是在想外婆的时候抬头看天,我相信外婆那么善良的人一定在天堂的,所以她也可以看到我!
离开家了,在这么远的地方,今天突然的就很想外婆!
怀念那些寒冷的日子里外婆亲手缝的棉衣,
怀念那些大口大口吃着外婆做的蒸菜的日子,
怀念那些随外婆一起 消失模糊的快乐时光!
7年,我长大了,甚至常常用沧桑形容自己!仿佛是一瞬间的!
少了一个人担心我吃的那些饭是不是会伤胃,
少了一个人在我生病的时候守在身边着急,
再也没有穿过手缝的衣服,
再也没有人把我的衣服暖热哄我起床,
再也不会有人在夕阳里等我回去吃饭,
也没有人漫山遍野的叫我的名字了!!
7年,我学会了许多,弄丢了许多,哭着,笑着,走着,摔到,起身,继续走,走,走,
把那些时光抛在身后,仿佛不是我曾经的生活,仿佛与那些快乐单纯简单的生活和我无关。
只有晚上的时候,一个人流泪 去回忆,才知道,我曾经快乐过!
姥姥,我已经可以照顾自己,可以伪装不哭,开始变的坚强,
冬天的时候再也不出去玩雪了,我的衣服再也不会老是湿的了,我也不那么爱哭了,
姥姥,你都看到了吗?
姥姥,我也开始看《圣经》了,学着象你一样去做一个善良的人,我知道上帝可以听到我的祷告,可以告诉你我想你了!我有时候在教堂里看到许多的老人,我想如果我的姥姥也在,多好啊!上次我替一个不认识的 老人抄圣经,她坐在我身边唱圣歌,我突然觉得好像你回来了,很温暖很熟悉的感觉!

姥姥,我在很远的地方去念书了,家人都很担心!我知道你会和我一起的,对不对,在天上,在白云深处看我一点一点的继续长大,好好长大!
姥姥,我很想你很想你!!
白云深处想起外婆!!想起美好的回忆!
然后开始继续的生活!外婆会在天上保佑我们一切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