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记起我看过的一些漫画,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在卡通的陪伴下长大,有的已经记不起来了,但是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是永远都在的!
先说漫画吧!我看的第一本书不能是真正意义上漫画,很出名的中国插图画故事,《三毛流浪记》是妈妈送的,估计现在很多孩子已经不知道三毛是谁了吧!真正的漫画是在大概8岁左右看的,就是相当有名的《机器猫》一本接一本的看,自己边看边傻笑,可以说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天天幻想有一天叮当可以到我家,呵呵!一直到现在都还收藏很多小时候的漫画书,据说现在改成哆啦A梦了,我也看过几本,但是不如原来的好看,也或许我已经没有那时的心情和渴望了!和《机器猫》同时期的应该是男生比较痴迷的《七龙珠》吧,,断断续续的看过几本,但是还是搞不清楚状况!再接下来就是初中的时候了,看的漫画比较没有意义 ,就是《老夫子》,相当的无聊了,一直到高中开始看例如《X》,《百变小樱》,《网球王子》之类 的!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机器猫 》
看过的漫画实在是可怜,也不好意思多说,大家有什么好的漫画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就说说吧!
不过要说动画片可就不是外行了,,呵呵!相当初可是大风车和动画城的FANS啊,就只列举一部分吧!!!《黑毛警长》,,《舒克和贝塔》,,《 海尔兄弟》,《熊猫京京》,《大草原上的小老鼠》,《机器猫》,〈西游记〉,〈葫芦娃〉,,〈AIR〉,,〈千与千寻〉,,〈美少女战士〉,,〈忍者神龟〉,,,相当多了!不过最喜欢的是《大草原上的小老鼠》》,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爱!
时光就这么一点一点过去,曾经陪伴我们度过那段单纯美好的时光的虚拟人物定格在了永远的回忆里,我们只能在闲暇的时候去稍微的回忆,只能在看着现在的孩子说着我们不知道的那些新名词时微笑着想起自己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痴迷和美好的岁月!
多希望永远不长大啊,多想时间可以停住啊!
呵呵,也就只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