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所不大的房子
有一个不大的阳台,
可以放下一把椅子和桌子
让我可以喝着咖啡晒太阳
有一个很舒服的沙发,
我可以待在上面看杂志
有一个很大的床
我可以睡觉,一直的睡觉,
没有任何打扰,睡到自然醒。
有一堆看不完的书和一大堆的碟
要有一个墙角,我可以在黑暗里
坐在墙角发呆
要有一个很大的浴池
我可以把自己扔在里面洗掉烦恼
再养一些花草
我是不喜欢宠物的
有一个小小的冰箱
可以储存我要吃的东西
最好不要是我在自己小说
写的公寓,我总是喜欢固执让我的主角
住在22层!
但是我想要住在一条繁华的街道的背面
有很高很大的树木,
可以把一条街都遮起来
我要有一个很大的背包
随时的到世界的角落去流浪!
可以晒到阳光
可以在洒满阳光的路上来来回回的走
可以听音乐看电影
可以写写文字
可以和我的花花草草说话
可以看书
可以睡觉
可以写文字,编故事
可以到处走走
可以把自己完全的封闭
也可以那么近的与一个陌生人聊天
!!呵呵,,真好!!
我要为这样的生活努力!
恩,努力,加油!
为这一份难得的平静,舒适,安宁和自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