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固执的,我始终这么认为!
我可以很理智的帮别人分析问题,可是当自己面对的时候就不知所措!
我会用很感性的话编写美好凄惨的故事,但是却对自己的生活麻木迷茫!
我会做美好的梦,单纯如孩子,相信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会幸福的生活!
可是从来不相信爱情可以真实的存在
就象身边的人,可以离开,可以留下,离开的我不会可以挽留,留下的依旧不知道珍惜
就象一直读的文字,总是那么的隐晦忧伤,哪怕一直一直的流泪!
就象一直喜欢的阳光,无论多么糟糕的心情都会明朗,所以那么那么的喜欢夏天!
就象一直依赖的人和事,哪怕自己可以做,但是就是会赖皮逃避!
我是如此的固执,改变习惯如同从剥离我身体的一部分,是那么的疼痛,那么的不舍!
养成了许多习惯,有的一直跟随着我,有的在岁月里遗忘了,但是不会去可以的改变!
因为我那么的害怕疼痛!
或许昨天电话里的那些话很有道理,或许是为我好,但是我就那么固执的认为,是离开的借口!
习惯的人总是不愿意失去,
习惯的事情总是不愿意去改
因为习惯了这些习惯
这是我的固执,纵然伤痕累累!
是我抛弃了全世界?还是全世界不要我了??孤单的感觉很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