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高考又结束了,25号要出分数了!!
突然的怀念自己的高中!
高中是转折点,回想起来是酸甜苦辣都有!
军训时候对女生那么好的教官,五一在教室自己动手吃的那次饺子。非典的时候最喜欢大扫除,呵呵!高二认识了哥和吉吉,还有媳妇妮,莉。
我和猪的谈心,她就那么毫无顾忌的把她的故事讲给我,那份信任让我感动。我可以那么放肆的爬在猪怀里 大哭,怀念我们一起偷吃M记的那个早自习!
和黑碳,,猪一起吵架的日子,还有哥,真的,哥陪我3年,给我呢们多的鼓励,关心和骄纵,那么的宠我!哥,你今年一定能走的,以后去武汉就靠你了!
记得教室前的合欢树,那么美好的开着,
记得夏天我们一起在教室前打水仗,哎,哥老是和猪一起欺负我!
记得高二补课的时候,我们在老教室的黑板上写下的话和承诺!
记得高三和微微,殷,贝贝。老大汤妹一起的日子,
记得我们在球场上的痛快,
记得莉的那个帅帅的学长,
记得和师傅,梦幻,还有媳妇津对我的好!而且还有幸多了一个妹妹,那么单纯可爱,对我那么的好,那么的善良,琼琼要高三了,努力啊!
记得高考前一天我的17岁生日收的那束玫瑰!
记得高考失利后的眼泪!
复习班的生活平淡而充实!前天去学校拿东西,后门的锁居然生锈了。真的很想哭,很想,想起每天早上5点的时候我第一个到楼下,黑的害怕,然后就不停跺脚,把所有的感应灯弄亮,然后开门,打开教室所有的灯,边读书边等同学一个一个从宿舍来,那种等待原来也是一种美好!
还有和贝贝,MARY,高芳,曾萌,秋秋,色马,一起疯的日子!还有静哥哥,比我小的,,呵呵,应该是妹妹,居然还让着我,陪我了那么久,对我那么好,静哥哥想你呢!还有桌,瑞!我们三个一起看校园的花开,一起胡闹,一起抢水喝。。。。。。
当然,想微微,殷,老大和猪,记得我生病在家的2个月,帮我整书的同学,在书里夹了许多的字条,让我快好起来!!
我们期待的塑胶跑道终于在我们即将离开的时候建好了。看到许多男生在草坪上踢足球,突然很怀念高二的运动会,和曾经黄土飞扬的操场!还有开满樱花的情人路!!
高中就这么过来了,我曾经以为我们会永远在长大成熟和拒绝长大的矛盾里待在高中,永远!可是,去年的时候,小弟去了韩国,微微和殷不在,猪去了那么远的地方,朵不见了,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们终究是要长大的,要不停的往前走,偶尔的停下来回忆!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哭泣,微笑,认识新的人,然后改变长大!但是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有共同美好的记忆!我们有永远在一起的高中!!
我只希望我们无论在哪里,无论怎样,彼此都还是相亲相爱的,是快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