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的事情发生

比如,爸妈跑来看我,让我兴奋不已。

比如,在北戴河看到6年没有见的大海,欣喜若狂

比如,坐在海边看着很多情侣拍结婚照,我跟某个人发信息。

他对我的谎言,如同《小时代》离简溪之于林萧。

故事里说,简溪回头微笑着跟林泉接吻,然后回复林萧的信息说 ,我一个人在寝室看书,想你。只是,简溪应该回头看看站在门口的林萧。

我终于学会不再做一个尖锐的人,学会了微笑着看那些我所不能容忍的事情

冷眼旁观!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的好心情。

买到了小四限量版的《小时代》,我想,四平最大的好处就是,这样小城市

,即使限量版的东西也不会有人抢吧?

订好了去北京的车票。

然后我发现我没有钱了。生活费已经不仅仅是预支到12月,而是彻底的透支。

给老爸发求救信息,他很快就给了回复。

下午看着提款机的显示屏,我突然的流泪,有种莫名的罪恶感。

他说,不要怪你妈,她只是想让你学会生活,学会照顾自己,她想等没有我们的时候,你也一样可以生活的很好。





我说我想家了,他说好,回来吧。

我说我想看大海,他开20个小时的车接我去北戴河。

我说又乱花钱了,他说,没事,还有爹呢。

我说,我想换个学习的地,他说好,但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老爸一直是我的退路,不管我怎样的胡作非为。我一直都知道

我曾经说,如果这一辈子,有一个人,可以有我老爸对我一半好,我死皮赖脸都要嫁给他。



某女子很嚣张的说,她要结婚。我受到了惊吓。



关于云南的那场逃离。大约策划了一个星期。结果还是没有勇气。

爸爸说,年轻的时候,应该多出去走走,不过现在不是时候,我替你跟妈妈保密。然后等3月的时候,你自己去云南走走,我赞助你,好不好?



当然好的!



昨晚做梦。梦到自己听不到声音,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挣扎着醒来,心里突然的安宁。



看了一部电影,被很多人冠以伦理片的美名,《爱人》

而我看到的,是最纯美的爱!!!!!!!!!!!



我们有时候,是不是太过于的功利而世俗?



K同学停止了自己在BLOG和校内的一切更新,我的相册也一样不能再更新。

感谢这个用音乐,文字和图片陪伴我一年的男生,度过08年最寒冷的冬天。

我想,我又坚强而薄情了些。



PIXNET在奥运结束之后又可以使用了,只是那些好友大多都不记得又我这么个人。

曾经偶尔聊过的小男生,终于不再抱怨自己的高中生活,而是开始憧憬大学了。

一年,好快!



学习传说中奢华的一食堂终于露出了些真面目。

明年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要跟自己的大学说再见了?



Anyway,我要去霍霍北京人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